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新机渲染图曝光:主打入门级 搭载骁龙212

诺基亚在上个月发布了最新旗舰--诺基亚8,该机一经问世就受到了诺粉的狂热追捧。在进攻旗舰手机市场的同时,诺基亚也不忘在入门级手机市场开疆扩土。近日,网上就曝光了一组诺基亚入门新机的渲染图。

诺基亚2渲染图

诺基亚2渲染图

据悉,被曝光的机型为诺基亚2,主打入门级,现已通过FCC认证。从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带来了这款新机的清晰渲染图不难看出,诺基亚2采用虚拟按键,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诺基亚2将搭载高通骁龙212移动平台,1GB内存,运行安卓7.0系统,屏幕分辨率为720P。除了入门级配置外,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续航,拥有4000mAh大电池,这也是目前电池容量最大的诺基亚手机。

诺基亚新机曝光 主打入门级/骁龙212

从电池容量上看,诺基亚2的续航将有出色表现,毕竟是骁龙212处理器和720P的显示分辨率,正常使用个一两天应该不是问题。至于售价方面还没有具体的消息,根据配置来看,诺基亚2定位入门级,应该不超过千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