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2发布时间确定 10月4日不见不散

至今为止,苹果三星纷纷放出大招,安卓iOS机皇已经面世,而作为安卓之父的谷歌怎么能甘愿落后呢?近日谷歌在美国波士顿街头悬挂了巨幅广告牌,公布了Pixel手机第二代产品Pixel 2将于10月4日发布的消息。

谷歌Pixel 2

谷歌Pixel 2

巨幅广告牌上并没有过多的文字,只写着“Ask More of Your Phone Oct.10”也就是“你的手机可以做更多”。谷歌新儿子Pixel系列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吸引大家的不仅仅是原生系统,同时还有谷歌这次全新的设计。不过今年是全面屏集中爆发的一年,而谷歌的亲儿子Pixel二代,应该也会上车。

谷歌Pixel 2渲染图

谷歌Pixel 2渲染图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看,谷歌Pixel 2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依旧采用后置指纹,配置方面,Pixel二代会有两款产品,开发代号为Walleye和Taimen。Walleye是一款小尺寸的手机,采用了4.9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拥有前置发声的立体声扬声器,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和4GB+64GB的存储空间。另一款Taimen拥有6英寸2K级别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和4GB+128GB的存储组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