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还未发售 iPhone X闲鱼售价已达两万元

抛开设计和功能不谈,iPhone X作为手机中的摇滚明星,可谓是一经面世就席卷了所有头条。大家有的吹捧、有的期待、有的不屑,有的甚至已经在找路子挣钱换机了。虽然iPhone X还没有发售,但是在二手网站上已经被炒得热火朝天了!

iPhone X

iPhone X

近日小编就在二手网站闲鱼上看到,iPhone X虽然还未发布,但是已经有人在提前销售了,并且价格真的很夸张!大多数都是从9999至10000多元,高配版甚至被炒到了20000元!隐约间,小编仿佛看到了当年iPhone 4发售时的盛况,真是“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你买iPhone 了么?买到了?!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iPhone X

iPhone X

作为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X确实在很多领域又走到了科技前沿。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苹果虽然没有了当年的绝对优势,但是在技术方面一是以来都是大力投入,且推动整个行业发展的存在。废话不多说,小编要准备抢购iPhone X了,买到就是赚到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