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星巴克将更新无线充电垫 为了迎接iPhone X的到来

【TechWeb报道】苹果本周发布了最新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三款设备都将支持无线充电,而无线充电这个话题也在苹果发布会后成为了热门话题。

1

据外媒报道,现在星巴克的店内无线充电垫已经在进行更新了,是为了支持苹果公司新推出的三款设备。

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因为目前有一些无线充电设备的星巴克并不支持iPhone 8和iPhone X的QI充电标准。星巴克从2015年就开始与Powermat合作商议关于店内的无线充电器的问题,为了各家零售店提供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但是Powermat的技术依赖于PMA,于即将到来的新iPhone充电协议不兼容。

为此问题,Powermat也将推出更新以解决星巴克与其他合作店铺的充电问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或许可以看到星巴克将推出适合新iPhone的充电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