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全面屏旗舰手机曝光: 屏占比极高 搭载骁龙845

【TechWeb报道】9月16日消息,本月是很多厂商发布了全面屏手机最佳时候。现在最新消息,索尼将在MWC 2018推出全面屏手机,屏占比是所有全面屏最高的。

839

据消息了解,索尼将在MWC 2018上推出首款全面屏手机,其外形将会是惊艳的,屏占比将远超小米MIX、iPhone X。看来索尼这次为了索粉而打造的一款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不过全面屏可能会用JDI的全面屏,也许可能会与华为Mate 10同款屏幕。来自消息人士透露最详细的信息,索尼将在明年对旗舰手机的内存方面进行大调整,由原来短板的内存提升到6GB起步,索尼全面屏搭载最新骁龙845处理器,配备双摄像头,机身外观将会有很大的改变。

840

最后,索尼首款全面屏要来了,看来这是今年下半年都扎堆“全面屏”时代了,索尼这次全面屏机身会有何大的改变呢?指纹识别方案会不会延续自家的侧面指纹识别呢?还是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呢?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