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跑分曝光: 完全碾压一切旗舰手机

【TechWeb报道】9月16日消息,本周三凌晨苹果发布了三款iPhone手机,其中一款iPhone X引起了众多用户关注, 这次搭载A11全新处理器,据说性能打败了目前手机市面上的机皇处理器,引起了网友期待。现在最新消息,苹果iPhone X搭载的A11处理器实在是太残暴,跑分结果辗压一切安卓机皇。

847

iPhone X单核跑分对比竞争对手

据消息了解,之前来自GeeKbench数据库曝光了疑似的iPhone X手机来看,代号为“iPhone10,5”,单线程成绩4274分,多线程10248分,这样的成绩简直超越了安卓机皇性能配置。苹果发布会那天也说了A11处理器的性能,A11 Bionic处理器是iPhone有史以来最强大、最智能的芯片。采用了6核心的A11 Bionic处理器,比A10强25%,三核心图形GPU提升30%,功耗下降50%。它的四个能效核心速度比 A10 Fusion 最高提升 70%,两个性能核心也有了最高达 25% 的速度提升,而且性能核心与能效核心之间可合理分配任务。

846

iPhone X多核跑分对比竞争对手

通过这次来自GeekBench 4统计综合对比跑分,单核方面很明显看得出iPhone X跑分是最高的,达到了10069分,A11单核跑分不仅领先骁龙835、Exynos 8895等竞争对手,而且还高出一倍,该成绩远超前代iPhone 7 Plus。而多核方面,iPhone X达到了4188分,六核齐发效果确实惊人,跑分超一万,几乎是iPhone 7 Plus跑分的两倍,跑分结果辗压一切安卓机皇。不过,三星Note8、三星S8、三星S8+、一加5手机这几款手机跑分都是贴近不上不下的。

最后,iPhone X除了最强的A11 Bionic处理器,也同时搭载了3GB内存,所以也是神助攻。那么接下来,就是等待iPhone X上市之后,再看看安兔兔跑分将是如何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