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要啥iPhone 8!国行iPhone 6售价暴降创历史新低

iPhone 8都上市了,三年前的iPhone 6依然在销售之中,而且价格非常厚道。

目前在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国行32GB金色版iPhone 6已经降价到2399元,创造了iPhone 6系列历史新低价。

国行iPhone 6售价暴降!创历史新低

按照32GB版iPhone 6刚上市时候3399元的价格来计算的话,苏宁的价格足足便宜了1000元。而按照iPhone 6刚上市时超过5000元的价格来计算,目前的价格连五折都不到,堪称是大甩卖了。

就目前而言,iPhone 6依然是一部值得购买的产品,性能、拍照、流畅度方面的表现都不算落伍,至少不输于目前2000元价位的不少国产机型。

当然,升级iOS 11之后iPhone 6的表现可能会有点力不从心,如果iPhone 6s也能做到这样的价格,堪称神机。

国行iPhone 6售价暴降!创历史新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