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面屏OUT?中兴Axon折叠双屏手机曝光

TechWeb报道】随着日苹果秋季发布会重磅产品iPhone X的推出,大家都已明显感觉到如果手机品牌想在2017年占领高端市场,必须推出全面屏手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体验。

无论是近日发布iPhone X小米MIX2这月下旬vivo发布的X20手机还是已经上市的三星S8/S8+、夏普Aquos S2,它们接二连三均配备了全面屏,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全面屏真就是智能手机屏幕发展的最终形态?”

中兴折叠双屏手机预热(TechWeb)(1)237

据外媒报道,中兴预计在1017在美国举办场新品手机发布会。该品牌恰巧在手机屏幕上也带来了些不一样的元素,这款尚未发布的中兴新品手机,既没有搭载普通屏幕,也没有尝鲜全面屏,据外媒报道,中兴敢为人先打算在下半年推出折叠双屏手机。

 中兴折叠双屏手机预热(TechWeb)(1)357

现在综合泄露的已知消息,中兴的这款折叠双屏手机依托旗下高端系列Axon来命名,具体名称还没有准确消息,Axon新机配备21920x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这两款屏幕可以独立运行,也能组合成一块6.8英寸的大尺寸屏幕。

在折叠状态下,它更接近普通手机在非折叠状态时,Axon新机也能扩展成2160x1920分辨率,类似于小型平板电脑形态,用双屏1+1模式,给用户带来更佳体验效果。

 中兴折叠双屏手机预热(TechWeb)(1)584

相关网络参考

Axon新机作为中兴的一款旗舰机该机最大卖点是配备双屏幕,这才是真正的黑科技

如果中兴Axon新机真的能够在下月17发布,这款智能手机势必在风头方面盖过各大品牌主推的全面屏智能手机。官方相关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新机谍照至今都没有曝光,你期待这款产品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