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全陶瓷白色版亮相:质感上乘

【TechWeb报道】全面屏手机在2017年正式爆发,国产手机品牌中,小米在去年就发布了小米MIX系列,该系列最大卖点就是配备全面屏,在上周新品发布会上,小米MIX 2全陶瓷尊享版还在PPT上正式亮相。虽然只是放了几张背部照片,但是看上去颜值很高。

在官方宣传中可知,小米MIX2全陶瓷版每一块Unibody全陶瓷都要经过1400℃高温7天烧结,两层楼高的设备240吨冲压成型,金刚砂刀头0.01mm反复雕琢,每加工一部手机,都要更换刀头。

1

近日,小米云平台负责人@崔宝秋微博晒出了小米MIX2全陶瓷版的正面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手机质感非常不错,没有丝毫廉价感,黑边控制比较好,边框过渡到屏幕很自然。

小米MIX2全陶瓷版的白类似于奶白色,观感上不错。配置上,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内存提升至8GB RAM+128GB ROM,有黑白两个颜色。

由于工艺成本复杂,直接使得小米MIX2全陶瓷版相较普通版成本更高,售价也是达到了4699元。陶瓷版何时敞开现货供应,现在还不能确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