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知乎网友这样评价小米MIX 这个理由绝了!

今天晚上,雷军在微博晒出知乎网友一句话:“小米MIX是唯一因为卖的太便宜了而被吐槽的手机。

知乎网友这样评价小米MIX 雷军:做感动人心好产品

雷军表示:“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

知乎网友这样评价小米MIX 雷军:做感动人心好产品

毫无疑问,小米MIX是这几年小米最具创新性的产品之一,就连罗永浩也曾说:小米MIX他是佩服的,小米做了一个让他产生敬意的东西。

知乎网友这样评价小米MIX 雷军:做感动人心好产品

虽然现在全面屏马上烂大街,但小米MIX已经推出近一年,当时全面屏手机可谓凤毛麟角,小米MIX的推出也引起了整个手机界的轰动。

加上全陶瓷外壳+陶瓷中框设计这一一度制约小米MIX产能的最大障碍,发布前很多人都确信其售价会达到5000+。不过小米最终给出了让人惊讶的价格,3499元起步,这的确让人很意外。

近日,小米MIX 2发布,售价3299元起,再次让人惊喜。

有网友评论:小米MIX 2是唯一一部上一代被吐槽卖的便宜,而第二代卖的更便宜的手机。

对此,大家怎么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