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 3首次降价:骁龙660+惊艳双摄!

在9月11日的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大屏新机小米Note 3,其价格为2499元起,和小米6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小米Note 3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5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虽然外形就是大号小米6,但小米Note 3的边框更换为7系铝合金材质,理论上更利于大规模量产。

骁龙660+惊艳双摄 小米Note 3首次降价

同时,小米Note 3还搭载了小米6同款的后置双摄,在人像拍摄方面拥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由于产能较大,供货非常稳定,目前小米Note 3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已经出现了小幅优惠。在一号店,小米Note 3虽然标价还是2499元,但可参与下单立减50元的优惠,实付2449元即可入手。

可以说,在这个价位上,小米Note 3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不太喜欢小米6偏重的手感以及较小的屏幕的话,小米Note 3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骁龙660+惊艳双摄 小米Note 3首次降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