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7渲染图曝光:全面屏设计+垂直双摄

小米今年发布了小米6、小米MIX2等几款用户口碑较为不错的产品,相比去年小米手机不论是销量还是产品特色都提升非常多,今年小米旗舰新品发布已经接近尾声了,接下来小米研发的中心便是明年初发布的小米7了,近日网上曝光了小米7的渲染图。

此前传闻小米已经跟三星签署合同,将从今年底开始向小米供应6英寸的AMOLED屏幕,三星向小米供应的是直面屏, 而不是三星最高端的曲面AMOLED,预计三星提供给小米的就是小米7的屏幕,屏幕比例或为18:9。

根据渲染图来看,小米7采用了类似三星S8的全面屏设计,机身前面板上下边框采用对称式设计,而不是小米MIX的无额头设计,在后置摄像头方面,小米7也将采用大热的垂直双摄,这一设计自iPhone X发布之后广为流行。而在配置方面,小米7预计将首发高通骁龙845芯片,8GB内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