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面屏+双摄!金立M7正式亮相:女神王丽坤助阵!

【TechWeb报道】9月19日消息,之前金立宣布将在9月25日正式全面屏手机,后来曝光了M7的机身背面设计。现在最新消息,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在微博剧透,这次金立M7手机有王丽坤站台,而不是代言。

14

据消息了解,通过金立官方揭晓的由王丽坤手中的金立M7全面屏新机来看,机身正面屏幕与三星S8同款18:9屏,机身顶部为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呼吸灯,下巴为金立品牌LOGO,与荣耀V9的屏幕设计相似,整体看起来屏占比更大一些,黑边不会再那么粗黑的出线了。

17

机身背面采用同心圆发丝纹路设计,看起来很时尚又商务气质满满,后置摄像头与金立S10双摄设计基本相似,但凸起没有那么太明显,上下边缘延续了金立S10的黑色天线设计,依旧圆形设计的后置式指纹识别,安全硬件芯片再次升级,整体机身更薄,机身外观将会有金色、黑色、蓝色等多彩机身配色。而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在微博剧透了,再次证明了金立M7的外观设计与曝光一致。

15

配置方面,金立M7手机采用6英寸三星OLED全面屏,纵横比为18:9,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联发科Helio P3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镜头(主摄为1600万像素,副摄参数未知),运行Android 7.1系统。

16

最后,通过这剧透可以确定金立M7主打的方向,依旧主打面向商务人士,安全和续航也是其中的卖点之一。看来,王丽坤确实不是代言人,只不过帮金立拍了一组新品的站台,其实这全面屏手机看起来真是挺舒服的,能拿下三星的OLED全面屏真是不容易。各位网友,这样的手机设计会喜欢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9月25日媒体沟通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