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终于确认了:Moto G4 Plus将推送Android 8.0更新

上周摩托罗拉公布了旗下能够升级到安卓8.0的机型,一共12款。不过这里面并不包含Moto G4系列,而摩托罗拉之前承诺会为其推送安卓8.0更新,这件事引发了广大摩粉的不满。

今天摩托罗拉官方终于做出了回应,它们表示,在Moto G4中关于更新到安卓8.0的宣传营销材料是错误的,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对于Moto G系列设备,我们一般是推送一个大版本的更新,所以安卓7.0是Moto G4系列的最后一个版本更新,它出厂预装的是安卓6.0系统。

Moto G4系列原本就没有更新到安卓8.0的计划,但因这次失误导致摩粉对我们产生了误解,为此我们决定履行承诺,为Moto G4 Plus推送安卓8.0更新。不过这次适配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请持续关注我们。

Moto G4 Plus安卓8.0更新终于有着落了,但是摩托罗拉并未提及Moto G4,看来更新安卓8.0的希望不大了。

Moto终于回应了:G4 Plus将推送安卓8.0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