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 JCC特别版正式发布 售价约4400元

在手机圈,一加科技可能是最爱和艺术时尚圈搞跨界的品牌。日前,一加手机联合法国艺术家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在巴黎公布双方的跨界合作—— “Callection”系列,正式推出一加5 JCC特别版。该机售价559欧元(约合4400元人民币),将于10月2日在欧洲官网开售。

一加5 JCC特别版发布

一加5 JCC特别版发布

配置上,一加5 JCC特别版配备8GB+128GB内存组合,依旧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除了特别版手机,Castelbajac还为一加设计了一系列限量配饰,如棒球帽、T恤、手提袋等,该机和系列配饰将于10月2日在欧洲官网限量开售。

一加5 JCC特别版发布

一加5 JCC特别版发布

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表示,一加5 JCC特别版不是简单地和艺术家联合贴logo的跨界,而是一加的产品经理与艺术家一起花费数月推出的产品,并将艺术作品融入到了产品的工业设计中。在此次合作中,法国艺术家Castelbajac对一加手机5重新做了设计:首先把原有的功能按键分别改为了蓝色、红色、黄色;又在手机后壳设计中加上了手绘字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