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从无边框到全面屏的跨越!小辣椒V11正式发布

 预热已久的小辣椒V11全面屏手机今日正式发布,搭载双曲全面屏2.0打造视觉新体验,后壳采用行业前沿顶级工艺设计,3D流光双曲设计给手机加分。后置1600万双镜头,拍微距放大50倍也一样清晰。小辣椒首款全面屏手机彻底火了!

值得关注的是,小辣椒携手唱吧的活动正式在唱吧APP上线,以《小辣椒全面屏手机 唱出你的范儿》为主题的K歌大赛今日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入唱吧点击发现进入热门比赛、活动就可以看到比赛页面,在唱吧《小辣椒全面屏手机  唱出你的范儿》活动页面按要求填写报名资料。报名后成功上传的第一首歌曲视为参赛作品。表现突出的前三名用户,每人将免费获得小辣椒V11全面屏手机一部。为了这全面屏手机,小编已经迫不及待了!

唱吧参赛链接【http://changba.com/competition/show6.php?id=6652】

18:9 无边框全面屏 冲破边界新体验

正如外界所期望的那样,小辣椒V11无边框手机果然没有令大家失望。正面采用双曲全面屏设计,5.7寸18:9无边框全面屏让视野更宽广,两侧特殊定制的弧面曲屏打造视觉无边框体验,这种独特匠心的设计打破了传统思维和常规方式更显与众不同。另外,小辣椒V11顶部还是保留了听筒和前置摄像头,额头下巴较窄,上下黑边明显减少屏占比大。 

3D流光双曲后壳 行业前沿工艺设计

小辣椒V11 3D流光双曲后壳在原来小辣椒V9的基础上再次获得突破,设计周期长达200+天双曲流光镜面全新升级。设计师突破固定思维和现有的技术瓶颈,在绚丽的光影效果之上加上流光镜面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色彩选择。此外,小辣椒V11不仅追求外表的华丽更加注重手掌的挑剔,“人体工程学”设计打造一面艺术一面舒适,让手感更出色持握更加舒适,不断突破极限是小辣椒人孜孜不懈的追求。

1600万双镜头放大50倍 画质更清晰

除了全面屏和3D流光机身外,小辣椒V11后置1600万双镜头,在双镜头的相互作用下拍出背景虚化的照片。而且还不用担心拍照手抖,因为小辣椒V11支持PDAF相位对焦,拍照更稳照片更清晰。另外小辣椒V11还有一个特色拍照功能,就是主推微距。照片五十倍放大细节也能清晰可见,比如拍摄银行卡等细微物品,保持一定距离打开手机闪光灯拍摄,然后放大照片细节部分仍然非常清晰。

配置方面,小辣椒V11搭载的是联发科八核1.5Hz处理器,配备4G+32G/4G+64G内存,后置指纹识别支持全网通,搭配一块聚合物高颜电池3000mAh。系统方面,V11采用的是全新升级之后的YunOS 5.1操作系统,支持8个微信8个QQ同时登录,自带红包语音提醒、桌面抽屉、人脸识别 、勿扰模式、自由录屏等个性化功能。

虽然小辣椒这次没有举办新品发布会,但小辣椒这次携手唱吧搞事情,这个出发点明显还是占有优势的。目前唱吧注册用户量已经破亿,形成了由明星用户、草根大号、认证草根大号和普通用户组成的生态,活跃用户数百万。而小辣椒也是手机行业公认的一匹黑马,自2012年成立以来公司发展迅速,今年4月份实现4500万融资成为估值10亿的互联网手机大品牌。唱吧与小辣椒的强强联合,为小辣椒V11带来不少热点,相信在接下来的售卖阶段,一定会有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辣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