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两款手机曝光:采用上下双扬声器设计 边框很窄

好久没有传来消息的黑莓,近日也传来了要有新机发布的消息。有网友近日在微博上曝光了两款黑莓新机,其中一款看只有背部照片,正面是否全触屏设计还不清楚。据网友透漏,该机拥有三防功能,图片上看后盖采用凯夫拉材料,摄像头处有一条金属包边,机器很是硬朗。

图为网友爆料黑莓新机

图为网友爆料黑莓新机

图为网友爆料黑莓新机

图为网友爆料黑莓新机

另外一款新机从图片上来看,外观轮廓和KEYone差不多,但是取消了KEYone的物理全键盘设计,该机采用1080×1920全触屏,图片上显示该机采用上下双扬声器设计,边框很窄。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采用了背部双摄像头设计,是黑莓首款双摄像头手机。

黑莓在非全触控手机时代是非常受欢迎的,曾依靠强大的BIS、BES邮件服务、BBM和安全性一炮走红,前美国总统奥巴马更是对黑莓情有独钟。在被TCL收购后,黑莓正在全力转型当中,目前仍有不少消费者怀有“黑莓情怀”,也期待黑莓未来造出更多令消费者喜爱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