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概念图曝光 外观惊艳 颜值不输iPhone X

一加手机一直都是以性能旗舰著称,在国外更是被网友热捧。近日就有国外网友放出了一加的全面屏手机——一加6的渲染图。

一加6概念图曝光

一加6概念图曝光

据了解,该机将采用6.2英寸分辨率达2K的全面屏设计,正面双扬声器,视觉效果看起来还不错。

一加6正面概念图

一加6正面概念图

该机的指纹识别被放在了机身正面屏幕下方,看来这种识别方案在未来是一种趋势,美观与体验兼得。

一加6概念图曝光

一加6概念图曝光

机身背部为金属材质,边缘曲度较大,不知道这次手感会不会再上一个台阶呢?背部双摄像头依旧为横向,辅以双色温闪光灯。

一加6概念图曝光

一加6概念图曝光

作为一加的下一款旗舰机型,有消息称将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运行内存,标配128G运行内存,支持一加的Dash闪充。

一加6概念图曝光

一加6概念图曝光

另外,一加还将会提供多种配色以及多种材质手机壳供消费者选择。

一加作为一家用心做产品的厂商,几代产品无论国内国外都受到好评如潮,真正将“不将就”的品牌理念做进人心,作为一加第一款全面屏手机,相信一加6也不会让消费者失望,期待它的到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