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花哨挺实用 基础款手机魅蓝6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现在智能手机都在讲究差异化设计,否则很难在产品众多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站住脚,什么双摄像头、独特材料外观,从客观上这样的需求的确推动了国内手机厂商在研发和技术实力上的提升,已经具备了国际化水平,甚至能够与韩国和美国一些大牌相提并论。但消费需求也同样是多样化的,既然有人想要不一样就有最基本需求的用户。

80

因此魅蓝品牌在今天公布了一款叫做魅蓝6的手机,之前我们曾经进行过多次报道,魅蓝6在发布之前就已经公开了产品命名和口号“Dare to Basic”,基础款手机依然有很大的市场和需求,随着功能手机的市场逐渐消失,保持了最实用功能的智能手机一定会吸引这部分用户。魅蓝6就是为这些消费者服务的,没有太花哨的功能,没有花哨的外观,一切以用户基本需求出发。

92

魅蓝6手机正面使用了5.2英寸720p屏幕,采用了GFF全贴合工艺并加入了镀膜工艺处理。正面的造型和此前风格相似,配备了mTouch功能,轻触返回按压回到主菜单,同时融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前置摄像头提升到了800万像素,f2.0大光圈和1.12um大像素传感器。

使用了塑料机身但是使用NCVM和激光镭雕工艺处理,虽然是塑料机身但看上去酷似金属质感,让人很难分辨材质。也正是新工艺的加入,所以月光银、香槟金、电光蓝和磨砂黑等颜色得以实现,与以往魅蓝的色彩风格相比有些调整。

85

后置1300万像素f2.2光圈摄像头,才用了四色RGBW传感器,而且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摄像头,都支持虹软算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