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渲染图亮相:全面屏+双摄一个不少

【TechWeb报道】现在不少品牌都开始推出全面屏手机,国产手机一加在国外特别受欢迎,虽然一加5升级到了双摄像头,但是还是没有搭载全面屏,这让国外粉丝开始构想一加6全面屏渲染图,网友也将自己的设计ID分享了出来。

1485609

从渲染图上看,一加5采用6.2英寸分辨率达2K的全面屏设计,正面双扬声器,指纹识别被网友构想到放在了机身正面屏幕下方,和上方听筒形成对称,这样来看也不失美观,美观与体验兼得。

1485606

一加6渲染图机身背部采用金属材质,边缘曲度较大,这让机身看上去更加圆润,背部双摄像头依旧为横向,辅以双色温闪光灯。

1485610

至于在配置方面,一加6作为明年官方旗舰手机,有消息称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运行内存,标配128G运行内存,支持一加的Dash闪充。

总之,一加手机5在上半年发布时,各大旗舰手机都没有推出全面屏手机,现在友商下半年齐齐发力,可见一加6明年肯定也得触电全面屏幕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