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7重磅新功能曝光 小米加入无线充电联盟

iPhone对于整个手机圈的发展,起到了带动作用,看看今年的iPhone 8和X这两代产品,玻璃机身和无线充电这两大元素一定会成为整个行业最热门。

iPhone 8、X没有发布前,苹果低调的加入了WPC无线充电联盟,所以后来我们看到了新品支持了相关功能,而现在有趣的一幕是,小米也加入了这个联盟。

小米加入无线充电联盟:MI 7上无线快充没跑

WPC是首个无线电源的行业标准组织,为15W的低功耗应用制定了规范的行业标准,而得到认证的产品都会被标注“Qi”字样的Logo,而小米此举也不言而喻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米旗下手机很快也都会标配无线充电这个功能,而最新开始的机型应该会是明年年初发布的小米7了吧,米粉们期待吗?

小米加入无线充电联盟:MI 7上无线快充没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