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加入WPC无线充电联盟:全面屏之后的又一风潮

【TechWeb报道】9月21日消息,今年苹果发布了三款iPhone手机,都支持无线充电,通过了WPC无线充电联盟。现在最新消息,小米也加入了WPC无线充电联盟。

据消息了解,苹果之前发布了iPhone三款手机,都提前完善了WPC联盟,并支持无线充电,这次小米也加入了WPC无线充电联盟。在苹果的带动下,安卓厂商势必会开始跟风挑战或者效仿,小米已经抢先成为国内第一个支持无线充电的,该技术会放在旗舰系列做首发,预测将在明年第一季度的小米7上实现无线充电。

目前,很多用户都不知道WPC无线联盟,都认为是苹果自家的无线充电“Qi”技术。在这里给大家科普,WPC是首个无线电源的行业标准组织,制定了15W低功耗应用的行业标准,得到该标准认证的产品都会被标注“Qi”的logo。

最后,今年的苹果iPhone推动了无线充电的全方位普及,从商场到办公、家使得用户方便,不用再为了忘记带充电线而烦恼,小米成为国内安卓机的首家无线充电的手机。无线充电技术将会成为未来的手机必要的需求,统一WPC无线充电标准,有助于兼容所有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