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香港iPhone 8首发超冷清:苹果店仅3人排队

以往iPhone首发Apple Store门前排长龙,黄牛堵门收机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但今年不比往年,iPhone 8尚未发货,渠道价已经破发,成为史上抢购热度最低的iPhone

罕见 香港iPhone 8首发超冷清:苹果店仅3人排队

9月22日iPhone 8、iPhone 8 Plus首批正式发货,9月15日预购的用户将陆续收到订单。此外,果粉亦可在今早8点到Apple Store直接自提或购买。

如果是前几年,昨天晚上应该就会有人守候在Apple Store店门前了,但今年有些可怜,很多苹果店顾客还没店员多

罕见 香港iPhone 8首发超冷清:苹果店仅3人排队

据港媒报道,和内地一样,香港iPhone 8首发也异常冷清,今早7:30分,香港知名购物中心希慎广场(Hysan Place)的Apple Store直营店门口,仅有3人排队,冷清至极让人咂舌

据了解,其中一个排队的果粉表示,自己预定的是iPhone 8 Plus金色版256GB,自用非卖。

罕见 香港iPhone 8首发超冷清:苹果店仅3人排队

此外,店外也没有看到历代iPhone首发随处可见的收机贩子,可见需求之低。

日前,港版iPhone 8报价显示,目前渠道价已经全线低于苹果官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