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首发崩盘!苹果直营店顾客还没店员多

iPhone 8首发崩盘!苹果直营店顾客还没员多!苹果今年一口气发布的三款iPhone,因为有革命性的iPhone X位列其中,所以iPhone 8/8 Plus注定要成为“炮灰”。

iPhone 8首发崩盘!苹果直营店买家稀松:还没员工人多

从昨日我们拿到了郑州本地报价来看,iPhone 8国行首日已经破发,降幅在100元左右。同时笔者和华强北的网友交流了解到,这波行情属实。

iPhone 8首发崩盘!苹果直营店买家稀松:还没员工人多

今晨,ING直播的记者蹲点香港APPLE Store,截止上午8点,排队人数在20人以内,而且店员明显比顾客多,场面比此前任何一代iPhone都要冷落。

iPhone 8首发崩盘!苹果直营店买家稀松:还没员工人多

今年的iPhone 8/8 Plus主要升级了背部玻璃材质、新1200万像素CMOS、加入快充和无线充电、更强大的A11处理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