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基础款手机实用么?魅蓝6手机多方位体验

 

【TechWeb评测】魅蓝品牌近日发布了一款“基础版”手机,为什么叫做基础版,是因为魅蓝发现了用户的一些基本需求,有很多人并不需要什么超大屏幕、高分辨率和双摄像头等功能,而是需要最基本的智能手机产品,没有花哨的外观、没有噱头的功能、没有飙分的硬件,而是简简单单的本分规矩的产品。

魅蓝6150

因此魅蓝6手机诞生了,魅蓝6在发布之前就已经公开了产品命名和口号“Dare to Basic”产品也的确如魅蓝所说的那样简单务实。在体验过这款产品之后我们将一些自己的看法与产品一起呈献给大家,至于是否符合你的需求?看过之后在下结论。

魅蓝6269

外观处理很有特点

魅蓝6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式,我们知道以前魅蓝系列手机曾经用过向iPhone 5c致敬的旗号,是因为魅蓝系列手机很长一段事件使用了与前者类似的配色和塑料后壳,只不过在外观风格上有自己的设计特点。但现在外观处理风格有很大的变化。

魅蓝6405

虽然这次由于成本原因,依然使用了塑胶机身,但是加入了NCVM和激光镭雕工艺处理,虽然是塑料机身但看上去酷似金属质感,让人很难分辨材质。如果光凭借肉眼不用手触碰的话,很难分清楚这款手机究竟是金属后壳还是塑料后壳,这也是这款产品工艺的有趣之处。

魅蓝6528

魅蓝653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