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双卡版本曝光: 899美元 搭载Exynos平台处理器

【TechWeb报道】9月22日消息,近日全面屏手机设计百花齐放,说起目前最好看的全面屏手机也就只有三星Note 8手机。现在最新消息,一家eBay零售商开卖一款三星Note8解锁版,也就是搭载三星Exynos处理器的双卡版,售价899美元。

141

此前,三星官网自曝Note8国际版拥有双卡版本,三星奥地利官网曝光的产品型号,SM-N950F/DS,都知道F代表的是国际版,而DS则是Dual SIM的缩写。当初众多外媒都认为由于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平台,没有CDMA基带,不会有双卡版本。

据最新消息了解,三星国际版机型可选金色和灰色,黑色和蓝色已经脱销。为了解决市场供货需求,一家eBay零售商已经开卖三星Note8解锁版,双卡版本售价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867元,这就意味着三星在美国地区提前上架了三星Note8搭载自家Exynos平台处理器双卡版本。

最后,国际版三星在美国上市的一直是高通835版,这次美国市场提前上市了搭载三星自家处理器的Note8双卡版,真是很惊喜。那么国行用户也有可能很快有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官方消息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