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V10前面板谍照曝光: 采用5.7英寸全面屏

【TechWeb报道】9月22日消息,今年下半年“全面屏”设计手机越来越丰富,已经让用户迷茫的不知道选哪款了。现在最新消息,来自网友曝光了荣耀V10手机,屏幕面板与麦芒6设计非常相似,同时还会有荣耀7X全面屏手机。

143

据消息了解,来自微博网友曝光了荣耀V10前面板谍照,采用5.7英寸全面屏,屏占比略高一些,额头采用了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距离感光器。屏幕边框不是超窄,略有些粗。下巴为长方形的Home按键,前置式指纹识别。整体设计风格与华为麦芒6非常相似。配置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预装基于Android 8.0打造的EMUI6.0系统。

另外,还有一款荣耀7X手机采用5.93英寸全面屏,搭载麒麟659处理器,配备800万前置摄像头,后置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3240mAh电池容量。

最后,预计明年将会是“全面屏”的廉价的产品,甚至有可能千元机也标配全面屏。华为系列、麦芒系列、荣耀系列都开始普及“全面屏”,各位网友们,这样的“全面屏”你们会有兴趣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