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屏下指纹识别无缘面世 明年所有新iPhone将支持Face ID

【TechWeb报道】作为苹果的最新功能,Face ID在此次苹果发布会上亮点十足。估计之后会有大批国内厂商陆续跟进,开发出类似的人脸识别功能。此次Face ID并没有应用在iPhone 8/8P上,只在价格高昂iPhone X上采用。就在用户们翘首以盼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时候,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日前爆料:别等了,明年所有新iPhone都将采用Face ID。这意味着,苹果将不再研发屏下指纹技术了,而以后的重心也会放在进一步升级Face ID上面。

9

郭先生提到,苹果的屏幕内嵌指纹传感器方案遇到了多项技术障碍,实现起来具备了相当大的难度。但好消息是,明年苹果发布的所有新款iPhone都将配备TrueDepth摄像头,并提供对于Face ID的支持。这样一来,对Face ID感兴趣,但又因iPhone X的高价望而却步的用户,不用再苦恼了。

明年iPhone 8的继任机型也将会采用Face ID解锁,所以在下一代产品中是否iPhone 8/8 Plus的后续机型将也会变为全面屏设计?苹果在iPhone X中积累了全面屏的经验,所以这个设想也并不是不可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