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国特供三星C8开卖:历代最低价!

9月7日三星在中国特供的C系列手机迎来了全新的C8,不过那场发布会三星并没有公布价格,今天这款新机在苏宁、京东平台及线下门店首发,价格也公布了,共有两个版本。3+32售价1999元,4+64售价2399元。

历代最低价!中国特供三星C8开卖:1999元

这是三星C系列手机史上最低价,1999元可见三星为中国市场做了改变,价格更接地气了。售价虽然有所降低,但是综合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C8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与上一代C7的外观基本一致,不同的是它配备了双摄像头,这是三星第二款配备双摄像头的手机。

配色方面,该机拥有墨玉黑、枫叶金和蔷薇粉三种颜色。

规格方面,它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功能。

拍照方面,它拥有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黑白+彩色方案,F1.7光圈,支持人像背景虚化。前置1600万像素,并配有柔光灯。

综合来看,三星C8这次更接地气了,你会考虑购买吗?

历代最低价!中国特供三星C8开卖:19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