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中国特供机Galaxy C8上市开卖 售价1999元起

【TechWeb报道】三星在近几年都会推出C系列手机作为中国市场特供机型,在配置与售价上都相对更接地气,早在9月7日三星就为Galaxy C8召开了发布会,不过当时并没有公布售价。

而现在这款最新的特供机Galaxy C8终于是开卖了,在苏宁、京东平台及线下门店首发,一共有2个配置版本,分别为3GB RAM+32GB ROM售价1999元,4GB RAM+64GB ROM售价2399元。

历代最低价!中国特供三星C8开卖:1999元

这款Galaxy C8依旧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而且还配备了双摄像头,拥有墨玉黑、枫叶金和蔷薇粉三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Galaxy C8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功能,拥有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黑白+彩色方案,F1.7光圈,支持人像背景虚化。前置1600万像素,并配有柔光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