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又是国内第一?华为Mate 9已开始内测安卓8.0

【TechWeb报道】9月24日消息,经过多个测试版的迭代后,9月20日苹果为用户推送了iOS11正式版固件更新。安卓阵营自然也不甘落后,目前Geekbench跑分数据库中已经出现运行Android 8.0的Mate 9测试机的跑分,数据录入时间为9月22日,证明华为已经在内部开测Android 8.0。

据Geekbench跑分数据库显示,目前型号为华为Mate MHA的机型在数据库上出现,MHA是华为Mate9的特定型号,并且配置也符合Mate9的参数,因此基本可以确认这应该就是Mate9升级安卓8.0之后测试的分数。

此前,华为Mate9就是华为首款搭载安卓7.0操作系统的手机。另外,华为刚刚发布的全面屏手机麦芒6采用麒麟659八核处理器以及4GB+64GB的内存组合,系统也是基于安卓7.0开发的EMUI 5.1。

目前,谷歌已经面向开发者发布了首个Android O预览版,这也应该是安卓8.0系统的雏形,在下个月发布的旗舰Mate10有望首发安卓8.0,而华为Mate9的安卓8.0 EMUI则有望在Mate10发布之后推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