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10Pro完整外形曝光:指纹模块竟然消失了

5499元起!华为Mate 10Pro完整外形曝光:竟没有指纹!10月16日就是华为Mate 10的全球发布会,综合目前的爆料,预计有Mate 10/Pro/Lite三款一齐登场。其中,Lite版对应的是刚刚在中国登场的麦芒6。

5499元起!华为Mate 10Pro完整外形曝光:竟没有指纹

传言标准版Mate 10和Pro的区别在于,前者是正面指纹,16:9标准5.9寸显示屏,当然,四边也做了收窄,但并不夸张。

而Pro就十分激进了,直接使用了18:9全面屏设计,因此底部超窄,所以无正面指纹。

今天,MobileXpose曝光了据称是Mate 10 Pro的首张正反面完整的渲染外形,奇怪的是背部也没有指纹模块

文章的分析是,Mate 10 Pro采用了虹膜识别或者是侧边指纹,但其实并不能概括所有可能,或者Mate 10 Pro和iPhone X一样,直接放弃指纹,完全依赖新的生物识别方案。

新的生物识别是什么呢?

5499元起!华为Mate 10Pro完整外形曝光:竟没有指纹

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提到Mate 10 Pro顶部的开孔,现在看大概率是3D人脸识别模块。

5499元起!华为Mate 10Pro完整外形曝光:竟没有指纹

考虑到华为此前在FB的广告中曾取笑过iPhone X的面部解锁失败,看来他们的方案更加成熟稳定,而且有AI芯片学习能力的加入。

其他配置方面,Mate 10 Pro采用6寸2K分辨显示屏,占比89.89%,麒麟970芯片,电池4200mAh。

价格方面,6G+64GB 5499元,6+128GB 6199元,6+256GB 6899元,8+256GB顶配74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