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卓机皇 三星Note 8国行真的预订这么多?

昨天,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对外宣称,在4000+元高端价位上,只有苹果、三星、华为三个品牌竞争,Note 8则是市场上最优秀的产品。

三星蜜汁自信最优秀:Note8京东预订量仅1万

Note 8国行版已经发布十天了,在各大渠道接受预订也十天了,情况如何呢?这里我们以最有代表性的京东为例。

京东上的Note 8版本相当齐全,而且都是支付100元订金的方式预订,因此预订人数基本上就是首批购买人数,和那些随便点一下0元预约、动辄几十上百万的预订量是完全不同的。

截止本文成稿时,Note 8 6GB+64GB版本(6988元)三种外观的预订量分别是:迷夜黑1814件、旷野灰352件、星河蓝837件。

它还有个特殊的移动4G+版本,预订量仅为112件,以上合计3115件。6GB+128GB版本(7388元)是最受欢迎的,毕竟存储空间翻了一番,预订量达到了4295件。最顶级的6GB+256GB版本(7988元)有黑色、灰色两种颜色,分别预订出了2263件、514件,合计2777件。

十天时间三星寄予厚望的全新机皇,在国内就已经预售了10184件(都是交定金确定要买的),你会购买Note 8吗?

三星蜜汁自信最优秀:Note8京东预订量仅1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