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麒麟970国内首秀:AI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

 

北京时间9月2日晚,华为携首款人工智能计算平台——麒麟970亮相德国IFA 2017大展。

移动AI里程碑!华为麒麟970国内首秀:中国最强芯降临

会后,中外媒体竞相报道,赞誉无数,因为这不仅是全球首款AI移动芯片第一次在世界舞台公之于众,更向外界展示了中国SOC制造的最高水平。

移动AI里程碑!华为麒麟970国内首秀:中国最强芯降临

9月25日,华为将在国内单独为麒麟970举办一场沟通会,向行业、媒体、消费者宣讲华为最新旗舰芯片的独到之处。

按照惯例,华为会在沟通会上分享更多麒麟970的研发内幕、功能特点以及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技术细节。IFA上未能了解全面的花粉,此次沟通会不容错过。

目前,快科技已经收到参会邀请。邀请函显示,华为已定于9月25日在北京举办2017麒麟芯片媒体沟通会

据悉,此次沟通的主题为“智汇”,源于“笃学笃行,智汇于芯”,体现华为海思不断研发实践,将智慧融于芯片的精神。

沟通会倒计时1天,华为官方也放出海报为沟通会进行预热,宣布“更智慧的未来已经到来”

移动AI里程碑!华为麒麟970国内首秀:中国最强芯降临

海报文案直指麒麟970最大亮点——人工智能。“当机器学会像人一样思考,你是否能预见,更智慧的未来已经到来“,彰显了麒麟970打开未来AI手机大门的信心

移动AI里程碑!华为麒麟970国内首秀:中国最强芯降临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预测,未来的智能手机将成为真正的智慧手机,到2025年将有超过90%的智能终端用户将从个性化、智慧化的智能个人助理服务中获益。

为此华为率先提出了“Mobile AI”(移动智能)的概念,而麒麟970就像一个智慧大脑,将以往需要上传到云端的Deep Learning深度学习工作,直接在移动终端内完成,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