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30延保至两年 可惜仅限美国地区

通常情况下,在美国智能手机保修期为1年。不过几个月前,LG改变了保修政策,为旗下的G6提供两年保修服务,现在随着新旗舰V30的开卖,LG也为其提供了2年保修。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日前美国运营商AT&T放出了关于LG V30的宣传视频,在视频中展示了LG的亮点功能,包括相机、6英寸OLED全面屏以及IP68级防尘防水,除此之外,AT&T还表示LG V30将享受两年保修服务。

据悉,购买该机的用户必须在90天内注册登记,才能享受这项福利。

目前这款旗舰已经上市开卖,韩国地区售价为949300韩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

最后再来看下它的配置:V30采用了6英寸2880x144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

LG V30延保至两年 可惜仅限美国地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