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球智能手机拍照排行榜出炉:苹果称霸全场

几个月前,HTC U11的拍照表现折服众人,在专注于相机和镜头成像质量评测的机构DxOMark眼中,这款手机拿到了唯一的一个90分。如今,iPhone 8系列已经发布,这两款手机会得到怎样的分数呢?

iPhone 8系列的拍照成绩

iPhone 8系列的拍照成绩

目前DxOMark已经对iPhone 8和8 Plus的相机完成测试,结果显示,两者分别拿到了92和94的超高分,超过同为90分的HTC U11和Google Pixel,占据榜单前两名。而iPhone 7Plus和iPhone 7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成绩分别为85分和88分。相比之下,索尼最新旗舰XZ Premium仅有83分。

部分智能手机拍照能力排名

部分智能手机拍照能力排名

DxOMark表示:总体而言,iPhone 8 Plus是我们测试过的最佳拍照智能手机,它在几乎所有评测环节的得分排名上都处于领先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还未上市的iPhone X的双摄相比iPhone 8 Plus还要先进,副摄像头光圈更大,且两个镜头都支持OIS光学防抖,届时该机很有可能会获得更加夸张的分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