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屏幕泛黄遭吐槽:真相是这样!

这iPhone 8才上市没几天,已经有不少吐槽声了,但其中声音最大的莫过于“黄屏”。

不少果粉在苹果论坛、社交平台等吐槽iPhone 8、8 Plus的黄屏问题,当然这是真是存在的,而且跟之前的iPhone对比后情况非常严重,这到底怎么回事?

果粉狂吐槽iPhone 8屏幕太黄:真相是这样!

谁黄,一目了然。

iPhone 8上苹果加入了TrueTone,这个功能已经在iPad上出现,简单来说就是是为了让设备能智能适应周围环境(通过光源传感器自行检查周围环境光),自行调节色温。

所以在室内等光线偏暗的场景下,iPhone 8上的黄屏问题就会严重很多,主要是TrueTone功能的问题,如果你接受不了可以在设置中的显示调节选项中关闭色彩滤镜。

果粉狂吐槽iPhone 8屏幕太黄:真相是这样!

果粉狂吐槽iPhone 8屏幕太黄:真相是这样!

TrueTone开启和关闭效果对比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你关闭了这个功能,但iPhone 8的屏幕调教还是要比之前的iPhone偏黄,不过有网友也表示,其实每年iPhone的屏幕调价都有更黄的趋势,比如iPhone 7也要比之前iPhone 6S屏幕稍黄,而现在的iPhone 8又比iPhone 7黄。

大家能适应吗?

果粉狂吐槽iPhone 8屏幕太黄:真相是这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