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二代曝光:屏幕尺寸升级为6.46英寸

新一代iPhone已经发布,iPhone 8系列黄屏和通话噪音问题频现,首发当天“无人问津”的场面也一度尴尬。显然,很多人在等待iPhone X的发售。不过,这款全面屏旗舰还未正式首销,其第二代产品已经遭到曝光。没办法,哪一次新iPhone的爆料不是从1年前开始的呢?

iPhone X二代曝光 5.85/6.46英寸双版本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准备推出一款小屏产品,尺寸为5.28英寸。不过韩媒日前放出消息称,这款产品已经被砍掉,因为苹果经过调研后发现没有人需要一款5.2英寸的全面屏手机。而且,从供应链和屏幕厂商的角度来看,这种小尺寸的切割会导致成本上升,这对于极其重视利润的苹果来说是万万做不到的。

iPhone X

iPhone X

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将在下一代iPhone X上同时推出5.85英寸和6.46英寸两个版本,而且两个版本的屏幕规格并不一样。6.46英寸屏幕的供应商为日本JDI,材质是LCD,5.85英寸屏幕依旧为三星供应。虽然LCD在厚度、可塑性、功耗方面相比OLED略有劣势,但考虑到量产问题以及苹果多年来对LCD屏幕的调教经验,这一做法不是没有可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