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为什么难产?罪魁祸首原来是它

今年苹果给自己挖了个坑,虽然推出三款新iPhone,但iPhone 8首销遇冷,而iPhone X大规模量产迟迟搞不定,这都让他们相当无语。

多次准确送出苹果新品内幕消息的郭明池,再次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X市场需求在4000-5000万部,虽然售价昂贵,但用户对它依然充满了热情。

5000万部需求量!iPhone X量产十分艰难:都怪它

不过,郭明池在爆料中还提到了iPhone X现在的尴尬情况,大规模量产迟迟搞不定,主要是其前置刘海中的TrueDepth相机系统集成了大量的传感器,而这些零部件是良品率大大降低了手机量产进度。

昨天台湾《电子时报》给出消息称,iPhone X的产能可以会减产40%,对于这个消息郭明池认为有些夸大,目前苹果还是会按部就班的来进行iPhone X的量产工作,其大规模量产工作预计10月开始。

iPhone X不好生产,良品率低是一个因素,苹果有意控制市场,看看新机的预购需求也是一个原因,对于这样的综合情况,郭明池直言不讳的表示,iPhone X想要完全做到供大于求的情况,至少要到明年春天了。

iPhone 8黄牛赔的吐血,iPhone X他们不大赚特赚一把,怎么行?

5000万部需求量!iPhone X量产十分艰难:都怪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