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支持EVS:VoLTE高音质通话 国行版暂时无缘

虽然没有iPhone X的革新大,但iPhone 8依然有不少隐藏技能可以去挖,比如下面这个支持EVS。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该国运营商KDDI强调,iPhone 8支持EVS功能,而这套编码标准可产生更丰富、逼真的语音(可以向后兼容旧有的标准。),较3G非 LTE解决方案有巨大的提升,这是上一代iPhone 7所不能比拟的。

国内暂不支持!iPhone 8支持EVS:VoLTE高音质通话

当然苹果也证实,iPhone 8确实支持这个功能,其主要归功于内置的高通X16基带芯片,其支持EVS这个先进编码(全名Enhance Voice Services,最大特点就是还原出最真实的声音),当然苹果也强调,Intel的基带也支持。

既然iPhone 8的硬件标准是支持的,那么运营商只要提供这个服务,就能顺利体验到,不过国内用户还暂时体验不到,因为移动、联通、电信的VoLTE网络尚未完全建成。

国内暂不支持!iPhone 8支持EVS:VoLTE高音质通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