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10国行发布时间曝光:拍照封神之作!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Mate 10国行也已经悄悄的通过了3C认证,据说其国内发时间是10月20日左右。

华为拍照封神之作!Mate 10国行发布时间曝光

左为Mate 10 Pro、右为Mate 10

从3C认证显示的信息看,代号为ALP-AL00和ALP-TL00两个新机,将会是华为Mate 10的全网通和移动版本,其充电器型号为HW-050450C00跟Mate 9一样,支持5.0V/2A或4.5V/5A以及5V/4.5A充电输出。

华为拍照封神之作!Mate 10国行发布时间曝光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曝光了Mate 10信息,该机配备5.99英寸16:9 2K屏,屏幕底部提供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功能,并且拍照上进行升级,新一代徕卡双摄镜头会是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同时光圈变成了f/1.6,有体验过该机的网友表示,这将会是华为手机拍照的“封神之作”。

华为拍照封神之作!Mate 10国行发布时间曝光

除了搭载麒麟970外,Mate 10还会提供6GB RAM+64GB ROM,保留3.5mm耳机插孔,提供USB-C接口,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6.0系统,电池容量为4000mAh。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Mate 10国行价格在4000元以上没有任何悬念。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