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1s?该品牌首款全面屏幕真机现身

【TechWeb报道】全面屏幕手机已经越来越火,随着三星和苹果都加入到这一领域国内手机厂商也按捺不住了。作为国内单品牌销量最高,同时也是单品销量最高的Android平台手机品牌OPPO,这次也打算公布一款全面屏幕手机。

根据此前的曝光OPPO正在酝酿一台全面屏幕手机,不过消息源认为,由于R11手机卖得太好了,OPPO不得已推迟了这款产品的发布日期,预计在10月份公布新品。

QQ图片20170926163654

同一时间有人在网络上公布了R11手机的部分组件,虽然大部分区域被遮挡起来,但从能够亮屏而且输入解锁界面来看,应该是已经完成的成品,有可能是比较晚期的原型机。那么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已经准备就绪,近两个月内将有可能发布。

之前OPPO R系列的小版本迭代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也正因如此这款手机不知道是否叫做R11s,毕竟全面屏幕为手机带来的变化还是很大的,表面上看是屏幕扩大,但随着扩大里面电路结构、整体元件布局都不一样了,可以说是从新设计了手机。而R11发布时间还不长,有可能会更晚一些公布这款产品,甚至不排除从新用新的系列命名,以区别现有的R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