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8款三星A5曝光 后置双摄 支持QC3.0快充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三星今年S系列,Note旗舰已经发布了,接下来三星主打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款亮相。现在最新消息,三星A5产品被外媒爆光,采用双面玻璃镜面设计,搭载自家Exyons 7885八核处理器。

337

据消息了解,来自国外媒体曝光了A5 (2018款)的保护壳,差不多5.5英寸小尺寸屏幕,720P分辨率,黄金尺寸的手感一定很好,延续了2017款采用双玻璃设计感,机身背面搭载双摄像头设计,与A7设计差不多,依旧采用前置式指纹识别。配置规格方面,搭载三星自家Exyons 7885八核处理器,内置4GB内存,支持QC3.0快充。

338

最后,三星A5价格方面要比A7价格略便宜一些,手感各有不同的区别。国内可能会有机会开卖,但不会再召开发布会,何时国内开卖未知。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消息,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