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畅玩7X下月将发布 采用全面屏双摄

今年下半年,各家手机厂商都会推出使用全面屏设计的新产品。今天荣耀就通过官方微博公布邀请函,称将于10月11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畅玩7X。

荣耀畅玩7X下月将发布 全面屏双摄都有了

现在,荣耀畅玩7X的邀请函已经公布。邀请函正面为简洁的镂空雕花设计,从主体上看,荣耀7X有可能是一台使用全面屏设计的手机,在全面屏手机大热的市场风潮下,荣耀或许将迎来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荣耀畅玩7X邀请函

荣耀畅玩7X邀请函

荣耀7X发布会的邀请函酷似一款手机的造型,在邀请函的背面,我们可以看到荣耀畅玩7X的设计。本次荣耀畅玩7X将搭载双摄,并配备后置指纹识别解锁,这或许也侧面证实了荣耀畅玩7X将采用全面屏设计。

荣耀畅玩7X邀请函

荣耀畅玩7X邀请函

荣耀畅玩X系列的目标人群以喜欢新鲜感的大学生和年轻人为主,这次的发布会场所也选择了西安交通大学。目前使用全面屏设计的手机售价都不便宜,作为荣耀首款全面屏手机,荣耀畅玩7X的售价应该会在2000元左右。当然,我们也相信这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荣耀畅玩7X能够在配置与配色上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就让我们期待下个月的新品发布会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