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30被指屏幕亮度色彩不匀 LG官方:这不算什么

今年8月,LG V30发布。这是LG首款OLED全面屏产品,处理器也升级到了骁龙835。

品控烂到家!LG V30现发色不匀问题:被曝是二次利用屏

然而遗憾的是,由于LG智能手机退出内地市场,所以从G5后,G6/V30等都与行货无缘。

品控烂到家!LG V30现发色不匀问题:被曝是二次利用屏

不过,今天韩国商报的一篇报道似乎透露出,LG手机糟糕的品控问题再次凸显,国行用户没能用上倒是一件好事。

报道称,从9月21日开始,韩国的V30开卖。只是用户开始纷纷抱怨称,这块出自LG之手的P-OLED屏幕出现了亮度不均、色彩不匀的问题。

这一点非常诡异,因为从结构上来讲,OLED自发光,不存在LCD液晶屏的背光面板,所以发色和亮度不均是几乎不可能出现的。

面对问题,LG官方回应称,他们觉得这并不算什么。

有产业链消息人士爆料,问题的根源在于LG把原本电视的大尺寸OLED再利用,然后供给了手机。

虽然这是LG第一次大规模量产用于手机的中小尺寸OLED面板,但如此减料、技术如此粗糙也是没Sei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