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无边框新机曝光 背后真相让人大跌眼球

昨晚,新浪科技记者郑峻在微博分享了疑似乐Max 3手机包装盒。

他表示,这是乐视移动的“无边屏产品(Bezel less)”,不知道和如今的全面屏是否是一个概念,当然,也许被贾老板生态化反了……

在此前的传闻中,乐Max 3将配备6.3英寸2K屏,内置4GB内存,电池容量3700mAh。但现如今距离最早的传闻过去大概有一年时间了,乐视这款旗舰机还是没有跟我们见面。

终其原因,供应商因欠款问题拒绝供货大概是乐Max 3未能上市的根本因素。

乐视无边框新机曝光?真相让人大跌眼球

不过,遗憾的是,今天有网友曝光了包装盒的完整图片。从图片来看,这根本不是什么手机,而是“乐视10000mAh双向快充移动电源”。

得知真相之后,相信很多网友都跟笔者一样有一种吐血的的感觉...

即便是移动电源,从乐视目前的情况来看,恐怕也很难量产,毕竟应该不会有多少供应商愿意供货的。

乐视无边框新机曝光?真相让人大跌眼球

乐视无边框新机曝光?真相让人大跌眼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