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下一代新机采用全新设计 超高屏占比

说起索尼,除了会想起它曾经是不少人的信仰之外,恐怕印象里就剩下索尼手机的颜值和拍照技术了。不过,虽然索尼手机的颜值一直在线,但近几年来却没有太大的变化,合一设计语言已然被“索尼手机冠名”。这在全面屏爆发的时代,明显格格不入。

索尼下一代新机采用全新设计

索尼下一代新机采用全新设计

如果依旧按照已有机型的外观去设计下一代产品,那索尼势必会遭遇一些问题。好在,索尼已经意识到当前市场的发展趋势,并有了自己的计划。索尼印度总经理Kenichiro Hibi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表示,索尼X系列手机依然会采用合一设计语言。不过,索尼也正在打造新品,并会为新机配备全新的设计。

Hibi承认竞争对手都在着力于推出全面屏和高屏占比的产品。Hibi没有明确透露索尼新机是否会采用全面屏,但显然包括他在内的索尼高管,应该都注意到了当下手机市场的趋势。所以,或许索尼发布全面屏手机并非什么不可能的事。而以索尼手机的颜值来猜测,索尼全面屏新机肯定颜值极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