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8版三星GalaxyA5/A7渲染图曝光:将采用全面屏设计

【TechWeb报道】9月28日消息,随着“全面屏”越来越流行,不再是旗舰的标配。现在最新消息,来自微博网友曝光了三星新机Galaxy A5/A7(2018)渲染图,采用全面屏设计。

QQ截图20170928162001

据消息了解,来为微博网友曝光的三星Galaxy A5/A7(2018)来看,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18.5:9的全面屏,这两款手机外观设计统一,机身正面与三星S8设计相似,但没有那么更细腻,屏幕四角依旧是圆角图案,前置双摄像头设计,听筒以及距离光感应器。机身背面略有点弧度,配备单摄像头以及单LED闪光灯,镜头下方为后置指纹识别,底部采用Type-C接口。

QQ截图20170928162017

目前只看到有关三星Galaxy A7(2018)相关配置信息,采用1080p显示屏,采用2.1GHz八核心A53处理器,Mali-G71 GPU。内置4GB运存+32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50万像素镜头,后置1500万像素镜头。

最后,通过三星Galaxy A5/A7(2018)渲染图可以看得出可能会采用前置双摄镜头设计,但对于中国市场中端机系列只有C系列,如果A系列是这样的设计,也很有可能引用到C系列里。配置略有些低,但只是对于一些目标用户来说还是可以的。何时发布这款产品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