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卓之父遭遇滑铁卢:亲儿子全面屏旗舰仅卖掉5千台

【TechWeb报道】关注过科技圈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安卓之父Andy Rubin在今年推出了一款全面屏手机,这同时也是他重新出山之作,这款名为Essential Phone PH-1被媒体纷纷报道,但目前销量却遭遇滑铁卢。

出自Andy Rubin之手,Essential Phone PH-1显然不是徒有虚名,Andy Rubin不仅找来富士康代工,腾讯等在内的机构投资,还用上了夏普的异形切割全面屏。在配置上,Essential Phone采用5.7英寸2K屏幕,屏幕比例为19:10,也是一款全面屏手机,后壳陶瓷材质,骁龙835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电池容量为3040mAh,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两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

timg

这款在这台在工业设计上和机身配置上,并没有落伍智能手机,据BayStreet研究的最新报告,Essential PH-1出货了一个月的时间,销量只有5000台。

美国运营商Sprint作为今年Essential在北美的唯一合作伙伴,负责进行产品外销,虽然5000台没有覆盖到直接从官网预订发货和加拿大Telus出货的版本,但作为美国销量占比达到70%~80%的运营商渠道,这个成绩差不多也是大致销量数据。

目前Sprint还对699美元(约合4600元)的PH-1进行半价促销,但依然没有挽救销量颓势,所以说安卓之父也摸不到消费市场的脉络了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