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G网络版诺基亚3310发布 10月中旬上市

【TechWeb报道】今天,HMD在官网正式发布消息称,支持3G网络的诺基亚3310正式推出。

365

今年早期TechWeb曾经报道过,HMD发布了复刻版诺基亚3310,该机以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3310为蓝本进行升级,带来了更大的彩色屏幕,同时也提供了可选择的多色机身。另外,还保留了最具经典的贪食蛇游戏,情怀十足。

新版Nokia 3310具备了超强的续航能力,作为只有基本通讯功能的手机作为备机是非常合适的选择。不过在一些国家,他们的2G/2.5G网络正在逐渐退役,这就使HMD为诺基亚3310添加3G网络支持成为必要,相信这半年来,那些2G/2.5G网络已经临近退役的国家等得比较辛苦,今天,支持3G网络的诺基亚3310终于来了。

据HMD称,支持3G网路的诺基亚3310将在10月中旬上市,售价为69欧元,约合人民币54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